18禁的對話I 泌尿科醫師有一個男人去看泌尿科醫生 醫生說﹕你哪裡不舒服病人說﹕我有一個東西給你看﹐但是求求你一定不可以笑醫生說﹕當然﹐我是醫生﹐怎麼會笑病人﹖  病人就脫下褲子給醫生看他的DD 那個DD極為細小﹐像一顆花生米 醫生閱DD無數﹐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奇特的小DD忍不住狂笑了好幾分鐘 小型辦公室 病人嚇呆了﹐滿臉通紅﹐窘得不知如何是好  過來很久﹐醫生好不容易才恢復鎮定﹐很歉疚地跟病人賠罪 醫生說﹕真的很對不起。我發誓我一定不會再這麼失態了。請問你的問題是什麼﹖ 病人回答說﹕澎湖民宿...................................................................................................我的DD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是這樣一直腫腫的 ------------------------------------------------------------------------------II. 體檢我同學去體檢的時候  照慣例要給醫師賞一下鳥 褲子一脫 結果衣服太長了  醫師很忙地說: 拉高一點  結婚西裝 我同學害羞了~~~ 醫師(不耐煩) : 拉高一點  我同學更害羞了~~~ 醫師.........................................................................................................我同學很不好意思的拉高了陰莖-----------------------------------------------------III 腸胃科醫師醫生說這疾病很嚴重..但是他可以治好這要從肛門插入一種特別的膠囊...治療兩次後就可以痊九份民宿愈...醫生跟病人警告會很痛...然後要他彎下腰,接著就把那東西硬塞到他肛門裡....接著醫生又拿了一個膠囊給他.要他六小時候再弄一次....會痛的話就塗些凡士林還是潤滑油..病人回家了....六小時後打算插入第二顆膠囊....可是他發現再怎麼試..角度都不對...於是他找他老婆來幫忙....他老婆同意了....她一隻手放在老公的肩膀上...一隻手拿著膠囊從後面慢慢插進去...... 之後....老公面部猙獰的大叫一聲.."啊~~~~~~~~~~~~!!!"你怎麼了???" 老婆著急的問"把你弄痛了嗎?"是不是..." 老公說:"幹!我突然想到.........醫生幫我插時..........兩隻手都放在我的肩膀上!!"-------------------------------------------------------------------IV 女朋友一對男女朋友再做酒店工作愛的時候  男的突然很想要被咬  就叫女的幫他咬一下  女生咬沒幾口 就哭著說.............................................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V 老婆大人 有一天我加班工作完回到家 好房網 洗澡完到床上準備要睡覺了 這時候睡在我旁邊的老婆說:老公...你睡我右邊啦! 然後我就從他上面翻過去  正要入睡的時候我老婆又說:老公..你睡我左邊好了啦! 我就又從他買房子身上翻過去 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我老婆搖一搖我 跟我說:老公..你還是睡我右邊好了  雖然我百般不願意 不過我還是從他身上翻過去睡他右邊了就再我要睡帛琉著的時候我聽到我老婆的哭聲了 老婆:嗚嗚嗚嗚嗚...... 老公:老婆你怎麼了.怎麼哭了 老婆:都是你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老公:我又怎麼了(無辜狀) ........... 票貼 .......................... ................ 老婆:你怎麼 三過家門 都不入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情趣用品}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tq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