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squake包圍我最近每天都很早起床昨天起床後想著幾個小時後會看到阿嬤不知會有甚麼樣的心情?表情?想著想著...我就打開我的婚禮顧問ipod nano陪我.... 紫色的Earsquake耳機和白色nano不配但是我愛紫色而且它跟我的紫色床單非常相配這家耳機之前是專門出給遊戲玩宜蘭民宿家使用的(近期他們家出的耳機,玩遊戲.聽音樂應該都適用吧!)之前Earsquake-Fish的音效重音非常heavy,適合遊戲打怪用.....讓人身歷土地買賣其境的感覺但是不太適合用來聽音樂而且,我向老闆反應耳塞size太大,對我來說不是很好戴沒想到老闆說:ok!之後的耳塞會改進!(老闆很網路行銷有氣魄!一定會成功!!!!!)接著收到Earsquake-SHA後,竟一次附上3種size的耳塞!!!(我是用最小的那款)Earsquake-SHA也出了好一陣子(吳哥窟記得,應該是去年11.12月吧!)他們家的耳機一直推陳出新品質也越來越好!Earsquake-SHA音質就非常好!!好到我用了將近一年還是一直使酒店經紀用著!(下圖)而且非常適合用來聽音樂! 最近他們家又出新耳機Earsquake-PIXI(這已經不知是第N代了!!)網路評價非常不錯!質感好價位辦公室出租美音質優雖然是中國製(因為台商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啊......)但是,設計是源自於台灣出品也是台灣所以~請支持台灣產品吧!! 我被音樂買屋網包圍,我不逃by the way.....下面這件衣服印著"台灣魂"三個字我們幾個好同學每人擁有一件代表著"生是台灣人。死是台灣魂"ps.西服不過就是台灣出產的耳機....有必要搞得那麼煽情嗎?!唉~愛台灣的心情...實在很難抒發啊!!不過!!!!我沒有政治黨派之分喔!不要幫我ARMANI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tq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