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碗粿食記麻豆蘭06-572-403506-572-405706:00~~20:00台南縣麻豆鎮中山路179號之八 (麻豆圓環旁)內有菜單麻豆鎮農會周一到周五  08:00~16:30台南縣麻豆鎮新生北路3號 06-5728353內有菜單 結婚西裝 其實會去麻豆這個小鎮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因為之前在台南市吃到助仔碗粿 覺得還蠻好吃的後來又發現  台19線這條道路上  也有不少美食 除了可以到麻豆又可以到西港吃佳湘麵包這買房子兩篇文章我之前都發過了 大家在我的部落格中搜尋就好了於是我就出發了  在經過一番跋涉後 終於到了麻豆我第一眼到麻豆老街的感覺是 蠻熱鬧的 可惜那時 顧著找東西吃沒有照相改天還會再去591逛  但應該要很久以後了 好進入今天的重點 通常大家想到麻豆 不外乎兩個印象柚子和碗粿 而我今天的重點就是碗粿麻豆最有名的兩家店 就是助仔和碗粿蘭 我那天去沒有找到助仔 因為助仔本賣屋店在市場很早就關了 只有找到碗粿蘭 如果是麻豆人應該都不會去碗粿蘭 老一輩的人都知道這個八卦真正的碗粿蘭早就消失了  因為太愛賭店頂給別人了 聽說以前是真的很好吃 碗粿蘭的店面和一澎湖民宿般的台灣人氣小吃很像 俗購有力 店內空間也很寬敞乾淨 動線很方便 停車也方便 對面還新開一家火鍋店很快的我拿了一碗碗粿沾了沾醬  吃下去第一口  覺得它的沾醬味很重很重 大蒜味很有巢氏房屋重  我不是很愛  而他的碗粿我認為還不錯吃 就是中規中矩 大眾口味 吃完之後 我又去了第二家 就是麻豆鎮農會 農會裡面的菜單  有個皇帝豆碗粿我那時很好奇可是我還是沒點宜蘭民宿  因為我看農會沒什麼人 我也只是看過網路上 有人講過農會碗粿還不錯於是我就點了一個傳統碗粿來吃坐了一下  東西上來了  吃了第一口 覺得可惜了  真的可惜了  他的碗設計裝潢粿竟然是溫溫的 不夠熱  但是他的口感很好 很Q很彈牙 醬料味道也不會太重  調的剛剛好 只是真的很可惜  不夠熱  沒有那種熱呼呼的感覺 少了那麼一點激情  在吃完這兩結婚家之後 我就回家了  心中覺得下次應該還會來 逛逛老街雖然老街很短 而且也不好走 但是感覺還蠻熱鬧的 有家賣果汁的還不錯 他對面的麵包店 生意很好只可惜這兩家我都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只能等新成屋麻豆人來相認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tq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